百姓彩票

广东是属于什么气候?

提问者:119.139.158.* 悬赏:5 回答:2 人气:4229 提问时间:2011/9/24 15:01:15

最佳答案

  

  广东省地处南方,夏天炎热多雨,冬天温和干燥。绝大部份地区都属于副热带季风气候,其中粤北地区气温平均最低,冬天甚至有下雪;广东南部雷州半岛地区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全年平均气温都相比其他城市为高。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0 16:13:56 回答者:冰若寒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广州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现在已蠕动,并有冷空气侵袭. 但广州近些气候反常,广东位于秦岭淮河以南,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长夏无冬,春秋相连。
2011/10/2 16:46:16回答者:fu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