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彩票

怎么去澳门?具体的路线?

提问者:gison 悬赏:3 回答:1 人气:2143 提问时间:2011/9/21 16:17:12

最佳答案

深圳到澳门,最方便的当然是坐船(除了直升机以外,那个太贵了)。从罗湖出发的话,你在建设路三岛中心坐K204到蛇口码头,那里就有船去澳门。如果不想坐船的话,在罗湖汽车站坐往拱北的大巴,到拱北之后,穿过口岸广场过关即可。皇岗口岸汽车站每天也有11班往拱北口岸负二层的岐关车,到了之后上来就是拱北口岸。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9/23 16:10:43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