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彩票

深圳欢乐谷都有哪些玩乐项目?

提问者:gison 悬赏:1 回答:1 人气:1778 提问时间:2011/9/21 15:55:08

最佳答案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

  1998年开业以来,深圳欢乐谷经过一期、二期、三期的滚动发展,已成为国内投资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现代主题乐园。 十二年来,深圳欢乐谷共接待2250万游客。

百姓彩票  全园共有九大主题区: 西班牙广场、 魔幻城堡、冒险山、 金矿镇、 香格里拉森林、 飓风湾、 阳光海岸、 欢乐时光和亚洲首座荣获国际水公园协会“行业创新奖”的玛雅水公园,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

  从美国、荷兰、德国等国家引入众多全国乃至亚洲独有的项目: 如世界最高落差的“激流勇进”、 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 中国第一座巷道式“矿山车”、 中国第一座“完美风暴”、 中国第一辆“仿古典式环园小火车”、 亚洲最高,中国第一座[惊险之塔]“太空梭”、 亚洲首座集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的“四维影院”、 世界轨道最长的水战船“丛林水战”、以及国际一流水平、 国内第一条高架观光游览列车“欢乐干线”……

  每当夜幕降临,欢乐剧场里神奇而高雅的大型魔术舞剧《欢乐MD》将带给游客无尽的惊奇和超凡的享受;灯红酒绿的欢乐大街,让你充分领略中西名点,灯光夜市和酒吧构筑了欢乐美食文化。加入奇妙的欢乐之旅,皮皮王--欢乐使者,将为您带来无穷欢乐。

  这些游乐项目赋予了逼真而完美的主题包装,营造出环境优美宜人,具有美国西部和中国藏北风格的景观。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历程,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故事,让游客仿佛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9/23 16:06:43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ayncgt.com 百姓彩票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