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彩票

广东境内有哪些温泉是真正的地热温泉?

提问者:炮灰残渣 悬赏:0 回答:2 人气:10970 提问时间:2011/10/17 21:37:37

最佳答案

清远的清新温矿泉、新银盏温泉、聚龙湾温泉,天门沟树上温泉,阳山广东第一峰温泉,佛冈森波拉温泉,名将温泉,英德奇洞温泉等,都是地热的。省钱方法:可在【清远旅游网】订以上优惠门票。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6 14:15:40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广东温泉资源丰富,温泉数量仅次于云南、西藏,居全国第三位。目前,全省发现温泉311处,已开发利用的有100多处,正式挂牌营业有65家温泉企业,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8家。除了海泉湾、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属国有企业外,绝大多数为民营企业。江门恩平帝都、锦江,阳江,新会古兜,珠海海泉湾,从化碧水湾,增城金叶子,龙门十字水、南昆山,清远羊角山、聚龙湾等11个规模大且各具特色的温泉旅游度假区都开发利用得很好。


  广东温泉疗养历史悠久,发展旅游始于改革开放以后,1997年恩平金山温泉开业,在国内首创室外自然泡浴,试营业一年共接待中外游客80万人次。1998年清新温矿泉、珠海御温泉相继开业,清新温矿泉创造了“旅游团队排队等候几小时泡温泉,卖票员工脸上的汗都顾不上擦”的火爆场面,御温泉则以温泉产业链深度延伸、品牌输出、人才培养以及个性化服务日臻成熟而成为温泉行业标杆。这些企业的成功,树立了温泉旅游开发的典范,迅速带动广东温泉旅游业的规模发展,并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从室内温泉酒店集合体为主的第一代温泉开发模式发展到以观光娱乐、主题度假和综合开发等多形式的第二代温泉度假模式。目前,广东温泉年营业收入已超过100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温泉大省,温泉旅游也因此成为广东旅游的四大品牌之一。
2011/10/18 9:40:37回答者:wanghua